作者dixx (漂浮冰塊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imgburn 有多重區段燒錄嗎?
時間Sun Nov 28 10:55:26 2010
如題,因為父親大人有不斷燒錄小檔的習慣(空中英語教室的視訊檔),通常一張CD-R
容量不夠,而DVD則是只有燒一點點(大概1~2G左右),又覺得很浪費,所以詢問我能不
能多次燒錄進去。
一直以來使用imgburn好像都沒看到類似的選項,找尋資料到原文網站去看使用教學似乎
也沒有提到,不知道是他本身就沒有這樣的設置還是小弟看漏了,所以上來求教解答,
我自己本身倒是沒有這樣的困擾,imgburn真的沒有辦法的話,那也只能再讓父親用回
nero,對他來說比較方便,我的部分就算來這邊純請益,更了解一點imgburn的使用,
先謝過各位大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7.117
1F:→ ilanese:你有沒有想過,使用隨身碟之類的儲存媒體?然後用媒體播放 11/28 12:22
2F:→ ilanese:器(建議)或能用USB吃一些多媒體檔案格式的DVD Player。 11/28 12:23
3F:→ ilanese:等收集檔案到一定量的時候,要燒錄再燒錄…… 11/28 12:24
4F:推 fbiwbi:要用這功能直接用nero最快了阿 11/28 12:52
5F:→ dixx:實際上的確是收集到一定量再燒錄比較OK,所以有這困擾的人 11/28 15:27
6F:→ dixx:並非在下,而是家父,且多重區段燒錄有些機子好像會無法辨識 11/28 15:28
7F:→ dixx:後面燒入的檔案,理論的東西很難跟老人家解釋清楚,無論如何 11/28 15:29
8F:→ dixx:也是盡力去滿足需求就是了... 11/28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