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xx (漂浮冰块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imgburn 有多重区段烧录吗?
时间Sun Nov 28 10:55:26 2010
如题,因为父亲大人有不断烧录小档的习惯(空中英语教室的视讯档),通常一张CD-R
容量不够,而DVD则是只有烧一点点(大概1~2G左右),又觉得很浪费,所以询问我能不
能多次烧录进去。
一直以来使用imgburn好像都没看到类似的选项,找寻资料到原文网站去看使用教学似乎
也没有提到,不知道是他本身就没有这样的设置还是小弟看漏了,所以上来求教解答,
我自己本身倒是没有这样的困扰,imgburn真的没有办法的话,那也只能再让父亲用回
nero,对他来说比较方便,我的部分就算来这边纯请益,更了解一点imgburn的使用,
先谢过各位大大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7.117
1F:→ ilanese:你有没有想过,使用随身碟之类的储存媒体?然後用媒体播放 11/28 12:22
2F:→ ilanese:器(建议)或能用USB吃一些多媒体档案格式的DVD Player。 11/28 12:23
3F:→ ilanese:等收集档案到一定量的时候,要烧录再烧录…… 11/28 12:24
4F:推 fbiwbi:要用这功能直接用nero最快了阿 11/28 12:52
5F:→ dixx:实际上的确是收集到一定量再烧录比较OK,所以有这困扰的人 11/28 15:27
6F:→ dixx:并非在下,而是家父,且多重区段烧录有些机子好像会无法辨识 11/28 15:28
7F:→ dixx:後面烧入的档案,理论的东西很难跟老人家解释清楚,无论如何 11/28 15:29
8F:→ dixx:也是尽力去满足需求就是了... 11/28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