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aqua (在空中游泳,在水裡飛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進BIOS將光碟機disable 還會耗電嗎?
時間Sat Nov 27 10:38:41 2010
電腦原本裝2台光碟機
現在要加裝新硬碟
怕POWER不夠力,電腦不穩
請問
如果我在BIOS中,將2台光碟機改成disable
開機後,POWER還會供電給光碟機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04.213
1F:推 lightwings:會 11/27 10:46
2F:推 MixCopy:把光碟機的電源線給拔掉 才會不供電 11/27 11:47
3F:→ airaqua:知道了,感謝~ 11/27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