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aqua (在空中游泳,在水里飞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进BIOS将光碟机disable 还会耗电吗?
时间Sat Nov 27 10:38:41 2010
电脑原本装2台光碟机
现在要加装新硬碟
怕POWER不够力,电脑不稳
请问
如果我在BIOS中,将2台光碟机改成disable
开机後,POWER还会供电给光碟机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04.213
1F:推 lightwings:会 11/27 10:46
2F:推 MixCopy:把光碟机的电源线给拔掉 才会不供电 11/27 11:47
3F:→ airaqua:知道了,感谢~ 11/27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