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fabulator (傷心的key words)
看板CD-R
標題[求推] DVD燒錄機突然壞掉要買新的
時間Mon Nov 22 06:46:30 2010
==========本標題是給想買產品卻不知道買哪個所使用的=======
看過至底文
[閒聊] 比較推薦且好入手的燒錄機
[情報] DVD片子相關抉擇資訊
這兩篇後,仍不知道要買哪個商品再來求推
請把自己的需求PO出來,大家才好推薦
===========請按Ctrl + Y把本行及以上刪除後開始發文=========
置底推薦機種看過了
lite on 似乎有災情
sony 又好像賣光了
電腦很舊只有ide ide的機種又好像沒有推薦的
本身有外接線 "伽利略旗艦版" 不知道能不能接上內接式sata燒錄器 使用?
(因為 爬文好像有人說轉接卡 效能不好且可能有相容性問題)
唉( ′-`)y-~
給我點建議吧
處在這dvd燒錄器的末代...
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9.71
1F:推 lightwings:沒有推的買一個就好...LiteOn一堆人說災情是在324 B.. 11/22 07:13
2F:→ Konfabulator:早安 謝謝 是要說沒有"反推的" 挑一個就好嗎? 11/22 07:47
3F:推 lightwings:YES... 11/22 07:53
4F:推 agong:幫別人買2台SONY,滿1年多都掛了. 11/22 12:46
5F:推 poikj:去網拍買二手1640就可 很便宜又耐用 可撐到未來BD換機潮 11/22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