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fabulator (伤心的key words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DVD烧录机突然坏掉要买新的
时间Mon Nov 22 06:46:30 2010
==========本标题是给想买产品却不知道买哪个所使用的=======
看过至底文
[闲聊] 比较推荐且好入手的烧录机
[情报] DVD片子相关抉择资讯
这两篇後,仍不知道要买哪个商品再来求推
请把自己的需求PO出来,大家才好推荐
===========请按Ctrl + Y把本行及以上删除後开始发文=========
置底推荐机种看过了
lite on 似乎有灾情
sony 又好像卖光了
电脑很旧只有ide ide的机种又好像没有推荐的
本身有外接线 "伽利略旗舰版" 不知道能不能接上内接式sata烧录器 使用?
(因为 爬文好像有人说转接卡 效能不好且可能有相容性问题)
唉( ′-`)y-~
给我点建议吧
处在这dvd烧录器的末代...
谢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9.71
1F:推 lightwings:没有推的买一个就好...LiteOn一堆人说灾情是在324 B.. 11/22 07:13
2F:→ Konfabulator:早安 谢谢 是要说没有"反推的" 挑一个就好吗? 11/22 07:47
3F:推 lightwings:YES... 11/22 07:53
4F:推 agong:帮别人买2台SONY,满1年多都挂了. 11/22 12:46
5F:推 poikj:去网拍买二手1640就可 很便宜又耐用 可撑到未来BD换机潮 11/22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