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eshtg3 (老王)
站內CD-R
標題[請益]淘汰的光碟機..到底有什麼用途??????
時間Sun Nov 21 12:30:13 2010
請教一下
使用電腦好多年以來
已經有許多淘汰的光碟機,好像有點佔空間 又捨不得丟棄....
大概有2台CD-R 兩台DVD-R (桌機)
筆電CD-R也有一台.....
不知道可以改裝成什麼東西? 已經快要被光碟機佔據我的抽屜了....
另外,筆電的光碟機比較輕薄,也想要改裝成USB的,感覺比較方便
爬文關鍵字"改",有一篇可以改成雷射筆..
不過感覺有點恐怖,好像不小心被掃到會瞎掉的感覺!
各位是不是也有光碟機 = 雞肋 的感覺呢?
留之無用..棄之可惜!!! 救救我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1.174
1F:→ mader:面板上有播放鍵的話 當成cdplayer? 11/21 13:37
2F:推 fbiwbi:cdplayer不流行了吧 現在都有mp3了應該不會想再去燒音樂@@ 11/21 23:42
3F:→ mshx:改裝成砂輪機(誤) 11/22 12:18
4F:→ recallrain:我有看過有人拿光碟機的殼固定2個8X8風扇做機殼進風XD 11/22 21:51
5F:→ nceshtg3:XD 難道大家都直接丟掉嗎??? 嗚.... 11/22 23:29
6F:推 dewenhsu:杯托盤.風速計.切火腿.搖床機.小抽屜.磁鐵便條貼.... 11/23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