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eshtg3 (老王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淘汰的光碟机..到底有什麽用途??????
时间Sun Nov 21 12:30:13 2010
请教一下
使用电脑好多年以来
已经有许多淘汰的光碟机,好像有点占空间 又舍不得丢弃....
大概有2台CD-R 两台DVD-R (桌机)
笔电CD-R也有一台.....
不知道可以改装成什麽东西? 已经快要被光碟机占据我的抽屉了....
另外,笔电的光碟机比较轻薄,也想要改装成USB的,感觉比较方便
爬文关键字"改",有一篇可以改成雷射笔..
不过感觉有点恐怖,好像不小心被扫到会瞎掉的感觉!
各位是不是也有光碟机 = 鸡肋 的感觉呢?
留之无用..弃之可惜!!! 救救我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1.174
1F:→ mader:面板上有播放键的话 当成cdplayer? 11/21 13:37
2F:推 fbiwbi:cdplayer不流行了吧 现在都有mp3了应该不会想再去烧音乐@@ 11/21 23:42
3F:→ mshx:改装成砂轮机(误) 11/22 12:18
4F:→ recallrain:我有看过有人拿光碟机的壳固定2个8X8风扇做机壳进风XD 11/22 21:51
5F:→ nceshtg3:XD 难道大家都直接丢掉吗??? 呜.... 11/22 23:29
6F:推 dewenhsu:杯托盘.风速计.切火腿.摇床机.小抽屉.磁铁便条贴.... 11/23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