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die (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有人用過MSI UO88燒錄器嗎
時間Fri Nov 19 10:51:39 2010
有人用過這台嗎「微星 UO882白 Slim外接式燒錄器」
商品網址
http://ppt.cc/-cYG
因使用MSI的小筆電
所以想買同廠牌的燒錄機
爬文沒有使用心得 置底也沒介紹這型號
有網友有問這型號 但沒人回答他
有人能給點建議嗎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40.252
1F:→ houting:liteon eTAU108/208同型機吧 11/19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