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die (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有人用过MSI UO88烧录器吗
时间Fri Nov 19 10:51:39 2010
有人用过这台吗「微星 UO882白 Slim外接式烧录器」
商品网址
http://ppt.cc/-cYG
因使用MSI的小笔电
所以想买同厂牌的烧录机
爬文没有使用心得 置底也没介绍这型号
有网友有问这型号 但没人回答他
有人能给点建议吗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40.252
1F:→ houting:liteon eTAU108/208同型机吧 11/19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