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wimiYA (Aiwimi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灌windos7之後電腦抓不到光碟機
時間Mon Nov 15 20:34:26 2010
我是用桌電
以前原本用XP都很正常
之前重灌WINDOW7之後 電腦就一直抓不到光碟機(ACER的)
連BIOS也沒有
找了很久 都沒有找到有效的方法
最近電腦有點中毒
想要重灌 可是光碟機根本不能用:(
為什麼一直抓不到光碟機呢?
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謝謝
主機板名稱 Gigabyte GA-M55plus-S3G v1
主機板晶片組 GeForce6100
BIOS 類型 Award Modular
BIOS 版本 F3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gmin09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.47
1F:推 MixCopy:建議先把資訊補上 11/15 21:07
※ 編輯: AiwimiYA 來自: 122.117.4.47 (11/15 22:34)
2F:→ AiwimiYA:謝謝你的建議:) 不知道還有哪些是重要資訊呢? 11/15 22:35
3F:推 MixCopy:置底有講出提供那些資訊較為容易判斷 11/16 01:14
4F:→ MixCopy:如果bios沒有 燈號有閃的話就檢查一下排線是否接穩 11/16 18:32
5F:→ AiwimiYA:好 我試試看 很謝謝你喔 :) 11/17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