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wimiYA (Aiwimi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灌windos7之後电脑抓不到光碟机
时间Mon Nov 15 20:34:26 2010
我是用桌电
以前原本用XP都很正常
之前重灌WINDOW7之後 电脑就一直抓不到光碟机(ACER的)
连BIOS也没有
找了很久 都没有找到有效的方法
最近电脑有点中毒
想要重灌 可是光碟机根本不能用:(
为什麽一直抓不到光碟机呢?
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谢谢
主机板名称 Gigabyte GA-M55plus-S3G v1
主机板晶片组 GeForce6100
BIOS 类型 Award Modular
BIOS 版本 F3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gmin090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.47
1F:推 MixCopy:建议先把资讯补上 11/15 21:07
※ 编辑: AiwimiYA 来自: 122.117.4.47 (11/15 22:34)
2F:→ AiwimiYA:谢谢你的建议:) 不知道还有哪些是重要资讯呢? 11/15 22:35
3F:推 MixCopy:置底有讲出提供那些资讯较为容易判断 11/16 01:14
4F:→ MixCopy:如果bios没有 灯号有闪的话就检查一下排线是否接稳 11/16 18:32
5F:→ AiwimiYA:好 我试试看 很谢谢你喔 :) 11/17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