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872125 (小豬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vd shrink
時間Sun Nov 14 02:46:27 2010
前文關於燒出來的dvd9轉dvd5的沒字幕的問題
經過建議後,改用了 dvd shrink的這款軟體
但是我使用重新建立的功能時
選了主要影片後,勾取要的音訊後
問題來了
下面的子畫面有 英文 中文 泰文
我選了中文
但備份出來的影片用powerdvd播放,還是沒有中文字幕
仔細研究了一下,我發現這個子畫面
是讓我選說 比方我把光碟放進去 讓我選擇後面操作選項的語文耶
而不是選 播放的字幕
所以想請問我要怎麼選 字幕的中文呀 ,沒有給我選擇讓我選中文字幕的選項
這樣備份出來的檔案還是沒字幕呀
請問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?
又這跟我沒用anydvd 有關系嗎
感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3.133
※ 編輯: kobe872125 來自: 114.42.223.133 (11/14 02:54)
1F:推 MixCopy:你改用MPC 去播放 按右鍵導覽(N) 會有字幕選項 11/14 02:58
2F:→ MixCopy:應該只是你兩次都沒開字幕吧 11/14 02:59
3F:→ kobe872125:不懂 我備份出來的主影片 再用powerdvd播 就沒字幕呀 11/14 03:00
4F:→ kobe872125:前面的選單也都沒了 就直接開始影片 有音訊 但沒字幕 11/14 03:01
5F:→ kobe872125:如我上文所說,字畫面的中文我有勾了 但就是沒字幕 11/14 03:01
6F:→ kobe872125: 子 上面錯字 11/14 03:07
7F:推 MixCopy:因為有的軟體(如DVD FAB)會設定將選單跳過(但是選單還在) 11/14 04:07
8F:→ MixCopy:變成直接撥影片的情形...或者是預設不會自動開啟字幕 11/14 04:07
9F:→ MixCopy:所以你要手動去設定做打開字幕這個動作... 不管是powerdvd 11/14 04:08
10F:→ MixCopy:或MPC都一樣 但是沒有人確定你是否會自己開字幕 11/14 04:08
11F:→ MixCopy:才會叫你先看選項開字幕 11/14 04:09
12F:推 rexliu0126:嘗試一下ANYDVD吧 有時候DVDfab真的會把選單(menu)刪除 11/14 09:04
13F:→ kobe872125:qq 真的是預設沒開字幕 我手動按 有字幕了 11/14 10:39
14F:→ kobe872125:再問一下 那手動設定開啟字幕後 再燒出來 11/14 10:40
15F:→ kobe872125:放到ps2上看 就會有字幕了嗎 11/14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