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872125 (小猪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dvd shrink
时间Sun Nov 14 02:46:27 2010
前文关於烧出来的dvd9转dvd5的没字幕的问题
经过建议後,改用了 dvd shrink的这款软体
但是我使用重新建立的功能时
选了主要影片後,勾取要的音讯後
问题来了
下面的子画面有 英文 中文 泰文
我选了中文
但备份出来的影片用powerdvd播放,还是没有中文字幕
仔细研究了一下,我发现这个子画面
是让我选说 比方我把光碟放进去 让我选择後面操作选项的语文耶
而不是选 播放的字幕
所以想请问我要怎麽选 字幕的中文呀 ,没有给我选择让我选中文字幕的选项
这样备份出来的档案还是没字幕呀
请问该怎麽处理这个问题 ?
又这跟我没用anydvd 有关系吗
感谢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3.133
※ 编辑: kobe872125 来自: 114.42.223.133 (11/14 02:54)
1F:推 MixCopy:你改用MPC 去播放 按右键导览(N) 会有字幕选项 11/14 02:58
2F:→ MixCopy:应该只是你两次都没开字幕吧 11/14 02:59
3F:→ kobe872125:不懂 我备份出来的主影片 再用powerdvd播 就没字幕呀 11/14 03:00
4F:→ kobe872125:前面的选单也都没了 就直接开始影片 有音讯 但没字幕 11/14 03:01
5F:→ kobe872125:如我上文所说,字画面的中文我有勾了 但就是没字幕 11/14 03:01
6F:→ kobe872125: 子 上面错字 11/14 03:07
7F:推 MixCopy:因为有的软体(如DVD FAB)会设定将选单跳过(但是选单还在) 11/14 04:07
8F:→ MixCopy:变成直接拨影片的情形...或者是预设不会自动开启字幕 11/14 04:07
9F:→ MixCopy:所以你要手动去设定做打开字幕这个动作... 不管是powerdvd 11/14 04:08
10F:→ MixCopy:或MPC都一样 但是没有人确定你是否会自己开字幕 11/14 04:08
11F:→ MixCopy:才会叫你先看选项开字幕 11/14 04:09
12F:推 rexliu0126:尝试一下ANYDVD吧 有时候DVDfab真的会把选单(menu)删除 11/14 09:04
13F:→ kobe872125:qq 真的是预设没开字幕 我手动按 有字幕了 11/14 10:39
14F:→ kobe872125:再问一下 那手动设定开启字幕後 再烧出来 11/14 10:40
15F:→ kobe872125:放到ps2上看 就会有字幕了吗 11/14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