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moon29 (月雲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退片加進片困難
時間Sat Nov 13 01:14:22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
N台BENQ的燒錄機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同樣狀況
按下退片鈕 會有馬達聲音
不過就像卡住出不來
用退片孔搓下去才會出來
不過縮進去後想再出來就得再搓一次
1.這是單純換皮帶就可以解決了嗎?
其中一台狀況比較糟
光碟盤收進去了 但還是有馬達聲音
像是一直要進碟一樣 當然也沒開始讀取
一小會光碟盤又退出來了 一直重複
2.請問這也可以利用換皮帶就解決的嗎?
兩個疑問
希望有經驗的可以指導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80
1F:推 dre34317:我已經暴一台,第二台也暴了...(都是笨Q DW2千) 11/13 10:16
2F:推 lightwings:不一定,1比較像是皮帶 11/13 22:45
3F:推 poikj:我的1640也這樣 懶得換皮帶 就進片同時手大力推下去 有效 11/13 23:12
4F:推 MixCopy:1.是皮帶 2.的問題比較複雜 11/14 01:05
5F:→ angelmoon29:謝謝各位 那我去買皮帶來換 希望會好 11/14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