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moon29 (月云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退片加进片困难
时间Sat Nov 13 01:14:22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N台BENQ的烧录机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同样状况
按下退片钮 会有马达声音
不过就像卡住出不来
用退片孔搓下去才会出来
不过缩进去後想再出来就得再搓一次
1.这是单纯换皮带就可以解决了吗?
其中一台状况比较糟
光碟盘收进去了 但还是有马达声音
像是一直要进碟一样 当然也没开始读取
一小会光碟盘又退出来了 一直重复
2.请问这也可以利用换皮带就解决的吗?
两个疑问
希望有经验的可以指导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80
1F:推 dre34317:我已经暴一台,第二台也暴了...(都是笨Q DW2千) 11/13 10:16
2F:推 lightwings:不一定,1比较像是皮带 11/13 22:45
3F:推 poikj:我的1640也这样 懒得换皮带 就进片同时手大力推下去 有效 11/13 23:12
4F:推 MixCopy:1.是皮带 2.的问题比较复杂 11/14 01:05
5F:→ angelmoon29:谢谢各位 那我去买皮带来换 希望会好 11/14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