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ness23 (-Mac-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SONY的DVD+R DL品質如何??
時間Sat Nov 13 00:25:00 2010
請問一下 Sony出產的 DVD+R DL 品質好不好
因為我住的地方 三菱和威寶的片 都不好買到
想請問Sony的品質堪用嘛,保存性好不好?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8.99
1F:推 vincentpp:Sony掛牌而已,代工廠待版主補充 11/13 01:03
2F:→ nick1119:世界第三大廠製造.....MBI 11/13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