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ness23 (-Mac-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SONY的DVD+R DL品质如何??
时间Sat Nov 13 00:25:00 2010
请问一下 Sony出产的 DVD+R DL 品质好不好
因为我住的地方 三菱和威宝的片 都不好买到
想请问Sony的品质堪用嘛,保存性好不好?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08.99
1F:推 vincentpp:Sony挂牌而已,代工厂待版主补充 11/13 01:03
2F:→ nick1119:世界第三大厂制造.....MBI 11/13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