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34317 (就很靠北hxxP開頭的帳號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求救光碟機問題
時間Fri Nov 12 18:19:14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
笨Q DVD DC DW2000
2.片子/來源
光華買的
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
Global/Star 8.5G 8X DVD+R
3.燒錄/讀取速度:
X4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ImgBum and NERO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3years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小弟我的光碟機是笨Q2000
有人有出現跟我一樣的情況嗎?
我光碟機從可以燒到現在只能讀...
用了大約1年了,沒什麼在燒的
我有換其他光碟片也是不能燒0.0
這是光碟機硬體問題還是我電腦軟體問題呢?
附圖(有圖有真相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re34317&b=2&f=1413555147&p=2
希望能解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131
1F:→ ilanese:過保了嗎?過保的話,直接去買一台新的燒錄機吧! 11/12 20:03
2F:→ ilanese:覺得你那個好像是PSU的問題。 XD 11/12 20:04
3F:→ dre34317:什麼是PSU? 11/12 21:46
4F:→ dre34317:是說這台燒錄機原本可以燒的,可是現在燒到3%就跳這畫面 11/12 21:49
5F:推 ilanese:請爬文「電源校準」的文章。 11/13 12:13
6F:推 MixCopy:看燒錄速度是16X 你先跑4X~12X的燒錄速度看看 11/13 14:08
7F:→ ilanese:他的空白片是8X,先用4X燒看看…… 11/13 14:51
8F:推 MixCopy:有的片是8X但是也會有12X的燒錄選項的 呵呵 11/13 15:20
9F:→ dre34317:我有用過了,低倍數也沒用...用普通的dvd也是這樣.... 11/14 18:11
10F:推 MixCopy:那就只能換好一點的片燒燒看吧 不能就買新的 11/14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