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34317 (就很靠北hxxP开头的帐号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求救光碟机问题
时间Fri Nov 12 18:19:14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笨Q DVD DC DW2000
2.片子/来源
光华买的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Global/Star 8.5G 8X DVD+R
3.烧录/读取速度:
X4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
ImgBum and NERO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
3years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小弟我的光碟机是笨Q2000
有人有出现跟我一样的情况吗?
我光碟机从可以烧到现在只能读...
用了大约1年了,没什麽在烧的
我有换其他光碟片也是不能烧0.0
这是光碟机硬体问题还是我电脑软体问题呢?
附图(有图有真相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dre34317&b=2&f=1413555147&p=2
希望能解决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1.131
1F:→ ilanese:过保了吗?过保的话,直接去买一台新的烧录机吧! 11/12 20:03
2F:→ ilanese:觉得你那个好像是PSU的问题。 XD 11/12 20:04
3F:→ dre34317:什麽是PSU? 11/12 21:46
4F:→ dre34317:是说这台烧录机原本可以烧的,可是现在烧到3%就跳这画面 11/12 21:49
5F:推 ilanese:请爬文「电源校准」的文章。 11/13 12:13
6F:推 MixCopy:看烧录速度是16X 你先跑4X~12X的烧录速度看看 11/13 14:08
7F:→ ilanese:他的空白片是8X,先用4X烧看看…… 11/13 14:51
8F:推 MixCopy:有的片是8X但是也会有12X的烧录选项的 呵呵 11/13 15:20
9F:→ dre34317:我有用过了,低倍数也没用...用普通的dvd也是这样.... 11/14 18:11
10F:推 MixCopy:那就只能换好一点的片烧烧看吧 不能就买新的 11/14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