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872125 (小豬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VDFab 字幕問題
時間Fri Nov 12 13:47:49 2010
小弟使用DVDFAB DVDFab Platinum 3
還有8.0.0.5版本都試了一次
但把DVD9的改成 DVD5 使用主要影片
燒出來都會變的沒字幕
還會有沒聲音的情況
在選的時候我有只選一個CHINESE的字幕了
也先放進PS2中 確定國語版本的順序
想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 ?
是要換別種軟體 OR 怎樣的
小弟使用了 ASUS 跟 HP的燒錄器 跟 COSTCO買的空白DVD光碟
XP系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7.134
1F:推 MixCopy:只能建議你一個選項一個選項去點有看到字幕的地方就勾選 11/12 14:18
2F:→ ilanese:參考文章代碼(AID): #155LyFeq 11/12 14:23
3F:→ ilanese:我現在用DVD Shrink破解、選擇語言字幕、壓成DVD5,燒錄用 11/12 14:25
4F:→ ilanese:ImgBurn。 11/12 14:25
5F:→ ilanese:遇到不能破解的特殊保護影片,再先用最新版的DVDFab HD 11/12 14:26
6F:→ ilanese:Decrypter破解並擷取到硬碟裡,然後再用DVD Shrink將D9壓 11/12 14:27
7F:→ ilanese:縮為D5,最後再用ImgBurn燒錄。 11/12 14:27
8F:→ ilanese:聽說有的人以上的方式通通都不行,最後是使用DVD43+DVD 11/12 14:27
9F:→ ilanese:Shrink就能破解了。 11/12 14:28
10F:→ ilanese:這兒介紹的,是合法的免費軟體,不必再搞破解版那一套。 11/12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