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872125 (小猪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DVDFab 字幕问题
时间Fri Nov 12 13:47:49 2010
小弟使用DVDFAB DVDFab Platinum 3
还有8.0.0.5版本都试了一次
但把DVD9的改成 DVD5 使用主要影片
烧出来都会变的没字幕
还会有没声音的情况
在选的时候我有只选一个CHINESE的字幕了
也先放进PS2中 确定国语版本的顺序
想请问这有办法解决吗 ?
是要换别种软体 OR 怎样的
小弟使用了 ASUS 跟 HP的烧录器 跟 COSTCO买的空白DVD光碟
XP系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7.134
1F:推 MixCopy:只能建议你一个选项一个选项去点有看到字幕的地方就勾选 11/12 14:18
2F:→ ilanese:参考文章代码(AID): #155LyFeq 11/12 14:23
3F:→ ilanese:我现在用DVD Shrink破解、选择语言字幕、压成DVD5,烧录用 11/12 14:25
4F:→ ilanese:ImgBurn。 11/12 14:25
5F:→ ilanese:遇到不能破解的特殊保护影片,再先用最新版的DVDFab HD 11/12 14:26
6F:→ ilanese:Decrypter破解并撷取到硬碟里,然後再用DVD Shrink将D9压 11/12 14:27
7F:→ ilanese:缩为D5,最後再用ImgBurn烧录。 11/12 14:27
8F:→ ilanese:听说有的人以上的方式通通都不行,最後是使用DVD43+DVD 11/12 14:27
9F:→ ilanese:Shrink就能破解了。 11/12 14:28
10F:→ ilanese:这儿介绍的,是合法的免费软体,不必再搞破解版那一套。 11/12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