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786397 (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選擇用DVD光碟燒錄和CD燒錄??
時間Thu Nov 11 00:43:41 2010
我想燒錄一個.exe檔進去DVD光碟片裡面(檔案大小約32MB)
直接用"我的電腦">>"光碟機">>"將檔案燒入CD"
電腦要求要CD片,為什麼不能用DVD片?
還是要設定什麼?
另外開啟酒精燒錄也是,他也是要求你放入CD片才能燒!
電腦會自己偵測大小或檔案類型,選擇要用什麼光碟片嗎??
我燒linux的.ISO檔(3.5GB)她就直接選擇DVD燒錄!!
請問是什麼問題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77.190
1F:推 MixCopy:建議你換用其他軟體 有可能是檔案過小 在DVD燒錄中 11/11 11:35
2F:→ MixCopy:會建議燒超過1GB以上的資料 有的軟體會自己幫你塞到1G 11/11 11:35
3F:推 Hannin:請問板主指的是哪些軟體呢? 11/15 19:14
4F:推 MixCopy:像是NERO ,或許CDBURNER XP也有但我不確定 11/15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