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786397 (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如何选择用DVD光碟烧录和CD烧录??
时间Thu Nov 11 00:43:41 2010
我想烧录一个.exe档进去DVD光碟片里面(档案大小约32MB)
直接用"我的电脑">>"光碟机">>"将档案烧入CD"
电脑要求要CD片,为什麽不能用DVD片?
还是要设定什麽?
另外开启酒精烧录也是,他也是要求你放入CD片才能烧!
电脑会自己侦测大小或档案类型,选择要用什麽光碟片吗??
我烧linux的.ISO档(3.5GB)她就直接选择DVD烧录!!
请问是什麽问题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77.190
1F:推 MixCopy:建议你换用其他软体 有可能是档案过小 在DVD烧录中 11/11 11:35
2F:→ MixCopy:会建议烧超过1GB以上的资料 有的软体会自己帮你塞到1G 11/11 11:35
3F:推 Hannin:请问板主指的是哪些软体呢? 11/15 19:14
4F:推 MixCopy:像是NERO ,或许CDBURNER XP也有但我不确定 11/15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