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dmind (不介意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XBOX360備份D9片選取疑問
時間Mon Nov 8 21:42:59 2010
小弟準備購入Xbox360了
所以有打算要買D9備份片燒錄
主要是以便宜為主
但是網路上不同牌的D9片價差實在有點大
因此想詢問前輩意見
以下是小弟找到的幾種便宜D9片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20565&act=gdsearch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275471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445599&act=gdsearch
大概就這三種
價差竟然高達300 XD..
想問看看第一種和第二種會不會常常燒壞QQ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.191
1F:推 MixCopy:我的建議是先去買散片 看哪個片子可讀性高 燒錄正常 11/08 21:58
2F:→ MixCopy:第一個是二印片則不推薦 第二個雜牌 第三個中環 11/08 21:58
3F:→ MixCopy:而考量不燒壞跟保存性則是較貴的Verbatim跟三菱 11/08 21:59
4F:→ MixCopy:兩樣價格皆偏高 不在你考量範疇內 11/08 21:59
5F:→ nick1119:以上三種都不太推薦,印象中只有AFA不是二印,其他都是 11/08 23:14
6F:→ fantasylee:VIO DL 2.4X 成功率100% 11/10 01:13
8F:→ MrDisgrace:Costco的Imation堪用成功率>90%會燒壞的校正就不給燒了 11/11 14:33
9F:推 SuWeiLin:不改過的360有辦法吃D9片嗎? 沒辦法辨識吧? 11/12 02:07
10F:→ dre34317: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光碟機,比較不挑片比較耐操便宜的 11/12 21:51
11F:→ chiehzero:7200s&200s...買不到就7240吧 11/13 23:25
12F:→ chiehzero:D9建議最少用TDK吧..或costco的imation 11/13 23:27
13F:→ yoshiki646:Okay不錯用,單買的話一片15元 11/28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