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dmind (不介意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XBOX360备份D9片选取疑问
时间Mon Nov 8 21:42:59 2010
小弟准备购入Xbox360了
所以有打算要买D9备份片烧录
主要是以便宜为主
但是网路上不同牌的D9片价差实在有点大
因此想询问前辈意见
以下是小弟找到的几种便宜D9片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920565&act=gdsearch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275471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445599&act=gdsearch
大概就这三种
价差竟然高达300 XD..
想问看看第一种和第二种会不会常常烧坏QQ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.191
1F:推 MixCopy:我的建议是先去买散片 看哪个片子可读性高 烧录正常 11/08 21:58
2F:→ MixCopy:第一个是二印片则不推荐 第二个杂牌 第三个中环 11/08 21:58
3F:→ MixCopy:而考量不烧坏跟保存性则是较贵的Verbatim跟三菱 11/08 21:59
4F:→ MixCopy:两样价格皆偏高 不在你考量范畴内 11/08 21:59
5F:→ nick1119:以上三种都不太推荐,印象中只有AFA不是二印,其他都是 11/08 23:14
6F:→ fantasylee:VIO DL 2.4X 成功率100% 11/10 01:13
8F:→ MrDisgrace:Costco的Imation堪用成功率>90%会烧坏的校正就不给烧了 11/11 14:33
9F:推 SuWeiLin:不改过的360有办法吃D9片吗? 没办法辨识吧? 11/12 02:07
10F:→ dre34317:想问一下有没有推荐的光碟机,比较不挑片比较耐操便宜的 11/12 21:51
11F:→ chiehzero:7200s&200s...买不到就7240吧 11/13 23:25
12F:→ chiehzero:D9建议最少用TDK吧..或costco的imation 11/13 23:27
13F:→ yoshiki646:Okay不错用,单买的话一片15元 11/28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