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o1212112 (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CD-RW出現 無法存取 E:\。功能錯誤。
時間Sun Nov 7 11:15:11 2010
※ 引述《rico1212112 (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)》之銘言:
: 小弟的燒錄機是LITE-ON DVDE W SOHW-1693S,壽命約五年多左右,不常燒錄,現在偶爾用
: CD-RW來測試看看,CD-RW是RITEK的,分別有+跟-,各一片,一開始試燒容量很小的都完全
: 正常,也可以重覆燒,後來改燒繪圖軟體,片子就會有問題,也無法燒錄,還會出現無法
: 存取 E:\。功能錯誤。,軟體是NERO 6.6.1.4版。
一開始可以重覆燒容量小一點的檔案,但當準備要燒檔案大的時候,複寫片不是都會覆蓋
嗎,NERO會出現請放入空白光碟以進行燒錄...的狀態,正常的話光碟機會把片子退出來,
可是要燒大容量的時候片子就不會退出來了,接下來所有檔案都不能燒,片子好像不能在
燒錄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6.170
1F:推 MixCopy:複寫片的用法一般來說會先抹除 再做燒錄的動作 11/07 15:29
2F:→ MixCopy:照你這樣的說法應該是你以為會覆蓋過去(實際檔案還在) 11/07 15:30
3F:→ MixCopy:所以可能導致空間不足所以無法燒 11/07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