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o1212112 (没有不景气,只有不争气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CD-RW出现 无法存取 E:\。功能错误。
时间Sun Nov 7 11:15:11 2010
※ 引述《rico1212112 (没有不景气,只有不争气)》之铭言:
: 小弟的烧录机是LITE-ON DVDE W SOHW-1693S,寿命约五年多左右,不常烧录,现在偶尔用
: CD-RW来测试看看,CD-RW是RITEK的,分别有+跟-,各一片,一开始试烧容量很小的都完全
: 正常,也可以重覆烧,後来改烧绘图软体,片子就会有问题,也无法烧录,还会出现无法
: 存取 E:\。功能错误。,软体是NERO 6.6.1.4版。
一开始可以重覆烧容量小一点的档案,但当准备要烧档案大的时候,复写片不是都会覆盖
吗,NERO会出现请放入空白光碟以进行烧录...的状态,正常的话光碟机会把片子退出来,
可是要烧大容量的时候片子就不会退出来了,接下来所有档案都不能烧,片子好像不能在
烧录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6.170
1F:推 MixCopy:复写片的用法一般来说会先抹除 再做烧录的动作 11/07 15:29
2F:→ MixCopy:照你这样的说法应该是你以为会覆盖过去(实际档案还在) 11/07 15:30
3F:→ MixCopy:所以可能导致空间不足所以无法烧 11/07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