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0014 (Chien)
看板CD-R
標題[求推] 可以幫我推薦一下DVD燒錄機嗎?
時間Sat Nov 6 23:44:21 2010
我燒的資料片;我大多把速度訂在8x or 4x
大該會燒幾片D9的片子
我有查了一下 Liteon iHAS524 這台好像是在高倍數燒才會漂亮...
我想問
ASUS DRW-24B1ST
Sony AD-7260S
BENQ DW240S
這三台有比較推薦哪一台嗎?
最後再請問一下~
為什麼代工"同型機",很多人要刷成"原型機"的韌體?
謝謝 :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77
1F:推 lightwings:原型機韌體比較多功能,也比較常在更新 11/07 00:08
2F:推 lightwings:524/324有些MID是要高倍速燒才會比較漂亮 11/07 00:09
3F:→ solomn:原來如此,我也有這個疑惑 11/08 00:27
4F:→ KFS0101:所以有推荐的嗎XD 11/08 00:42
5F:推 MaiLu:大家都是推SONY比較多吧 11/08 01:24
6F:→ p90014:請問Plextor PX-880SA這台建議嗎? 11/08 23:58
7F:→ p90014:因為我無法忍受SONY的進退片的聲音... 11/08 23:58
8F:→ p90014:Plextor PX-880SA要刷324A的韌體會比較好還是原本的就很好? 11/09 00:00
9F:推 lightwings:Plextor韌體更新有跟上原廠 11/09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