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0014 (Chien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可以帮我推荐一下DVD烧录机吗?
时间Sat Nov 6 23:44:21 2010
我烧的资料片;我大多把速度订在8x or 4x
大该会烧几片D9的片子
我有查了一下 Liteon iHAS524 这台好像是在高倍数烧才会漂亮...
我想问
ASUS DRW-24B1ST
Sony AD-7260S
BENQ DW240S
这三台有比较推荐哪一台吗?
最後再请问一下~
为什麽代工"同型机",很多人要刷成"原型机"的韧体?
谢谢 : 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77
1F:推 lightwings:原型机韧体比较多功能,也比较常在更新 11/07 00:08
2F:推 lightwings:524/324有些MID是要高倍速烧才会比较漂亮 11/07 00:09
3F:→ solomn:原来如此,我也有这个疑惑 11/08 00:27
4F:→ KFS0101:所以有推荐的吗XD 11/08 00:42
5F:推 MaiLu:大家都是推SONY比较多吧 11/08 01:24
6F:→ p90014:请问Plextor PX-880SA这台建议吗? 11/08 23:58
7F:→ p90014:因为我无法忍受SONY的进退片的声音... 11/08 23:58
8F:→ p90014:Plextor PX-880SA要刷324A的韧体会比较好还是原本的就很好? 11/09 00:00
9F:推 lightwings:Plextor韧体更新有跟上原厂 11/09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