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omn (九米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正常使用了,還有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光碟片嗎?
時間Fri Nov 5 22:54:51 2010
新桌機用的是Lite-ON iHAS324
作業系統是XP
讀取和燒錄目前都沒發現異樣
請問這樣還有需要安裝Lite-On原廠的驅動程式光碟嗎?
原廠驅動會表現更好嗎?還是沒差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6.150
※ 編輯: solomn 來自: 114.45.176.150 (11/05 23:07)
※ 編輯: solomn 來自: 114.45.176.150 (11/05 23:07)
1F:推 lightwings:沒差 11/05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