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omn (九米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正常使用了,还有需要安装驱动程式光碟片吗?
时间Fri Nov 5 22:54:51 2010
新桌机用的是Lite-ON iHAS324
作业系统是XP
读取和烧录目前都没发现异样
请问这样还有需要安装Lite-On原厂的驱动程式光碟吗?
原厂驱动会表现更好吗?还是没差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6.150
※ 编辑: solomn 来自: 114.45.176.150 (11/05 23:07)
※ 编辑: solomn 来自: 114.45.176.150 (11/05 23:07)
1F:推 lightwings:没差 11/05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