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trol (水雲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plextor p850a適合吃的片子
時間Fri Nov 5 13:51:15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plextor p850A
爬文得知,蠻多人推三菱的乳白片
我也準備入手(還是有更好的推薦?)
從中也大概了解+r和-r的不一樣
文章裡面也有說到部份機種,只吃+或-r
我的燒錄資料和影片各佔一半,影片皆為教學影片或紀錄片,很少電影
這樣對我的機子來說,大家推-r或+r?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3.36
1F:推 lightwings:DVD+R 11/05 13:52
2F:推 seraph81:這台燒+R比較漂亮。今天燒OKAY片沒有挑。 11/05 21:25
3F:→ Pantrol:感謝提供的寶貴資訊~ 11/0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