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trol (水云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plextor p850a适合吃的片子
时间Fri Nov 5 13:51:15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plextor p850A
爬文得知,蛮多人推三菱的乳白片
我也准备入手(还是有更好的推荐?)
从中也大概了解+r和-r的不一样
文章里面也有说到部份机种,只吃+或-r
我的烧录资料和影片各占一半,影片皆为教学影片或纪录片,很少电影
这样对我的机子来说,大家推-r或+r?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3.36
1F:推 lightwings:DVD+R 11/05 13:52
2F:推 seraph81:这台烧+R比较漂亮。今天烧OKAY片没有挑。 11/05 21:25
3F:→ Pantrol:感谢提供的宝贵资讯~ 11/0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