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omn (九米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這樣的燒錄和比對方式正確嗎?
時間Thu Nov 4 20:50:24 2010
舊文和大致都看過了
想要確認一下我的步驟
我只有一台燒錄光碟機
1.用A-Ray Scanner檢查母片的防拷類型
母片看來是沒有防拷措施
2.用ImbBurn將光碟片複製到硬碟為ISO檔
有勾選ImgBurn的比對功能
3.用Alcohol 52%將ISO檔掛載
4.聽說燒錄軟體附的比對功能不足
所以我另外用CDCheck比對「掛載的ISO檔」和「燒錄機裡的母片」
5.之後就是將ISO檔燒錄到空片,然後再比對一次...
請問
這樣是不是就保證母片和空片幾乎是一樣了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6.150
1F:推 MixCopy:CD CHECK我會勾選比對相似性 如果都沒問題就是OK 11/04 21:56
2F:→ solomn:謝啦^^ 11/05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