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omn (九米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这样的烧录和比对方式正确吗?
时间Thu Nov 4 20:50:24 2010
旧文和大致都看过了
想要确认一下我的步骤
我只有一台烧录光碟机
1.用A-Ray Scanner检查母片的防拷类型
母片看来是没有防拷措施
2.用ImbBurn将光碟片复制到硬碟为ISO档
有勾选ImgBurn的比对功能
3.用Alcohol 52%将ISO档挂载
4.听说烧录软体附的比对功能不足
所以我另外用CDCheck比对「挂载的ISO档」和「烧录机里的母片」
5.之後就是将ISO档烧录到空片,然後再比对一次...
请问
这样是不是就保证母片和空片几乎是一样了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6.150
1F:推 MixCopy:CD CHECK我会勾选比对相似性 如果都没问题就是OK 11/04 21:56
2F:→ solomn:谢啦^^ 11/05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