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ted (桃園古錐潘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Lite-on iHA324燒錄速度一問
時間Wed Nov 3 18:03:51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 Lite-on iHA324
2.片子/來源:三菱DVD
因為是燒錄WXX的遊戲片,所以前一台燒錄機都會把速度降到2x去燒錄
沒辦法,因為WXX很會挑片
不過 Lite-on iHA324這一台的最低速好像只有6x的樣子...
常常這樣燒出來WXX都讀不到
想問各位大大,iHA324本身就這樣子呢??
還是燒錄軟體的問題
附註:小弟使用nero 10 買燒錄機時候送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5.241
1F:推 MixCopy:新的燒錄機最低速大多是6X或8X起跳 你有設定BOOK-TYPE嗎? 11/03 18:49
2F:推 lightwings:說不定提高速度反而讀的到 11/03 19:17
3F:→ dsplab:本人的iHAS324 Y有支援4X燒錄 11/03 22:50
4F:推 MixCopy:樓上沒有說明哪種空片...如果我丟4X的片下去當然就只有4X 11/03 23:07
5F:→ MixCopy:而且也沒有說明韌體 11/03 23:08
6F:→ panted:晚上回來再更新一下內容吧!! 11/04 13:26
7F:推 sakuraha:sony的DVD-R用在WXX及PX2都蠻好用的喔 11/04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