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ted (桃园古锥潘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Lite-on iHA324烧录速度一问
时间Wed Nov 3 18:03:51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 Lite-on iHA324
2.片子/来源:三菱DVD
因为是烧录WXX的游戏片,所以前一台烧录机都会把速度降到2x去烧录
没办法,因为WXX很会挑片
不过 Lite-on iHA324这一台的最低速好像只有6x的样子...
常常这样烧出来WXX都读不到
想问各位大大,iHA324本身就这样子呢??
还是烧录软体的问题
附注:小弟使用nero 10 买烧录机时候送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75.241
1F:推 MixCopy:新的烧录机最低速大多是6X或8X起跳 你有设定BOOK-TYPE吗? 11/03 18:49
2F:推 lightwings:说不定提高速度反而读的到 11/03 19:17
3F:→ dsplab:本人的iHAS324 Y有支援4X烧录 11/03 22:50
4F:推 MixCopy:楼上没有说明哪种空片...如果我丢4X的片下去当然就只有4X 11/03 23:07
5F:→ MixCopy:而且也没有说明韧体 11/03 23:08
6F:→ panted:晚上回来再更新一下内容吧!! 11/04 13:26
7F:推 sakuraha:sony的DVD-R用在WXX及PX2都蛮好用的喔 11/04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