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dHan (我以後不嘴賤了)
看板CD-R
標題[心得] Lite-on iHA324最近這批貨...
時間Tue Nov 2 00:24:50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 #1CphMXxf ]
作者: RichardHan (我以後不嘴賤了) 看板: PC_Shopping
標題: [心得] Lite-on iHA324最近這批貨...
時間: Mon Nov 1 20:42:06 2010
小弟既上次把光碟讀爆之後
又買了一台iHA324來用
買來後讀取DVD、CD都很順利
但是今天下午想燒一片DVD之後(別問我是啥DVD)
燒錄10秒鐘左右突然跳出燒錄失敗
之後再也無法讀取DVD片了,放入CD片則是正常
給原價屋檢測後,他說要換一台新的給我
我想想我和這台八字不合,於是貼錢換了$ONY,加入了潮男的行列
建議新買這台的朋友趕快拿一片DVD試燒看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4.191
※ 編輯: RichardHan 來自: 218.168.74.191 (11/02 00:26)
1F:推 MixCopy:有問題就拿去檢測 送修 11/02 01:01
2F:→ cassine:costdown的下場不意外 11/02 08:56
3F:推 ddjack:跟我當初壞掉的狀況完全一樣送修後換一台新的給我 11/02 10:58
4F:推 Jorsindo:比S18 不如... 耐用度 顆顆 11/02 14:31
5F:推 rapkin:可是在電蝦版它已經是標配了 11/02 18:13
6F:推 totoroorz:$ony好用多了,貼個多少錢值得,我已經換兩台都一樣 11/03 05:53
7F:推 ddjack:當初組機器本來想買SONY但沒貨,想說324大家也蠻推就組324 11/03 09:49
8F:推 solomn:我也買324,燒了十幾片了,目前還沒出狀況 11/04 22:07
9F:推 kill9784:只能說最近這批324不能買 11/04 23:22
10F:→ superLM:希望524沒有這問題XD 11/05 12:01
11F:→ cmid05:今天才帶我同學去買一台= = 11/06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