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dHan (我以後不嘴贱了)
看板CD-R
标题[心得] Lite-on iHA324最近这批货...
时间Tue Nov 2 00:24:50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PC_Shopping 看板 #1CphMXxf ]
作者: RichardHan (我以後不嘴贱了) 看板: PC_Shopping
标题: [心得] Lite-on iHA324最近这批货...
时间: Mon Nov 1 20:42:06 2010
小弟既上次把光碟读爆之後
又买了一台iHA324来用
买来後读取DVD、CD都很顺利
但是今天下午想烧一片DVD之後(别问我是啥DVD)
烧录10秒钟左右突然跳出烧录失败
之後再也无法读取DVD片了,放入CD片则是正常
给原价屋检测後,他说要换一台新的给我
我想想我和这台八字不合,於是贴钱换了$ONY,加入了潮男的行列
建议新买这台的朋友赶快拿一片DVD试烧看看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4.191
※ 编辑: RichardHan 来自: 218.168.74.191 (11/02 00:26)
1F:推 MixCopy:有问题就拿去检测 送修 11/02 01:01
2F:→ cassine:costdown的下场不意外 11/02 08:56
3F:推 ddjack:跟我当初坏掉的状况完全一样送修後换一台新的给我 11/02 10:58
4F:推 Jorsindo:比S18 不如... 耐用度 颗颗 11/02 14:31
5F:推 rapkin:可是在电虾版它已经是标配了 11/02 18:13
6F:推 totoroorz:$ony好用多了,贴个多少钱值得,我已经换两台都一样 11/03 05:53
7F:推 ddjack:当初组机器本来想买SONY但没货,想说324大家也蛮推就组324 11/03 09:49
8F:推 solomn:我也买324,烧了十几片了,目前还没出状况 11/04 22:07
9F:推 kill9784:只能说最近这批324不能买 11/04 23:22
10F:→ superLM:希望524没有这问题XD 11/05 12:01
11F:→ cmid05:今天才带我同学去买一台= = 11/06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