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sdoputr (k7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關於燒BD-R的一些問題
時間Mon Nov 1 09:35:00 2010
燒錄機是Pioneer BDR-205,使用空片是TDK十片盒裝BD-R(阿婆說是萊德的?)
想請教一下,以前燒CD或DVD通常都不會燒到滿,像DVD以前我都是燒到
大概4g多一點而已,現在燒BD的話,25G有沒有建議大概燒到多少就好?謝謝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6.221
1F:推 lightwings:個人習慣燒到剩下1G左右用ECC檔塞滿 11/01 10:45
2F:→ kesdoputr:感謝回答,來爬一下版大寫的ECC的文章XD 11/01 11:42
3F:→ kesdoputr:再請教一下,如果ECC不放資料夾直接放檔案在根目錄 11/01 13:14
4F:→ kesdoputr:那檔案會燒在最外層嗎?(其他都是目錄) 11/01 13:14
5F:→ kesdoputr:自答,爬文沒爬仔細,檔案資料夾混著的時候不行...orz 11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