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sdoputr (k7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关於烧BD-R的一些问题
时间Mon Nov 1 09:35:00 2010
烧录机是Pioneer BDR-205,使用空片是TDK十片盒装BD-R(阿婆说是莱德的?)
想请教一下,以前烧CD或DVD通常都不会烧到满,像DVD以前我都是烧到
大概4g多一点而已,现在烧BD的话,25G有没有建议大概烧到多少就好?谢谢回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6.221
1F:推 lightwings:个人习惯烧到剩下1G左右用ECC档塞满 11/01 10:45
2F:→ kesdoputr:感谢回答,来爬一下版大写的ECC的文章XD 11/01 11:42
3F:→ kesdoputr:再请教一下,如果ECC不放资料夹直接放档案在根目录 11/01 13:14
4F:→ kesdoputr:那档案会烧在最外层吗?(其他都是目录) 11/01 13:14
5F:→ kesdoputr:自答,爬文没爬仔细,档案资料夹混着的时候不行...orz 11/01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