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wind01 (操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音樂沒聲音
時間Thu Oct 28 14:32:59 2010
小弟幫家人燒cd
燒出來後發現用一般的cd撥放器撥出來
沒有聲音可是他有再轉
可是我在電腦裡聽都ok
我用xbox360撥都可以聽
用一般的音響都沒有聲音
請問是怎麼回事?
我用的片子是錸德的是因為挑片的關西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94.235
1F:推 lightwings:用PC去辨識看看是不是Audio CD 10/28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