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wind01 (操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烧音乐没声音
时间Thu Oct 28 14:32:59 2010
小弟帮家人烧cd
烧出来後发现用一般的cd拨放器拨出来
没有声音可是他有再转
可是我在电脑里听都ok
我用xbox360拨都可以听
用一般的音响都没有声音
请问是怎麽回事?
我用的片子是铼德的是因为挑片的关西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94.235
1F:推 lightwings:用PC去辨识看看是不是Audio CD 10/28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