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Re: [測試] DVD 空片品質測試
時間Mon Oct 25 11:07:52 2010
1F:→ MixCopy:那你那台是前期還是後期10/24 03:16
2F:→ ouyang:不算前期吧 前年的機器 藍光燒錄機出很久了10/24 03:17
3F:→ ouyang:算是開始普及化的初期....一台一萬左右10/24 03:17
4F:→ MixCopy:支援LTH還是HTL 而且沒講型號 怎麼分辨=_=10/24 03:19
5F:→ ouyang:那時候沒有 LTH 的正式規格出來吧 連聽都沒聽說10/24 03:20
6F:→ ouyang:我是拆開看過無誤 單鏡頭設計 東西已經丟資源回收車去了10/24 03:21
LiteOn第一台支援LTH Type的BD燒錄機機是LiteOn DH-4B1S
不支援LTH Type那就是更早的DH-2B1S
DH-2B1S那時代的燒錄機..講難聽點就是很不耐用...技術都還沒成熟
所以才有燒300片就掛點的傳聞...不管是哪牌
當然2X燒錄機也是有留到現在還可以用的
之前硬體販賣版才有人丟2B1S出來
個人不建議買就是了...
另外就是2B1S是2006~2007年產的機器
前年還是買到2B1S,應該是庫存有段時間了...
記得2B1S 2007 Q2還是Q3就停產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※ 編輯: lightwings 來自: 122.117.47.8 (10/25 11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