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测试] DVD 空片品质测试
时间Mon Oct 25 11:07:52 2010
1F:→ MixCopy:那你那台是前期还是後期10/24 03:16
2F:→ ouyang:不算前期吧 前年的机器 蓝光烧录机出很久了10/24 03:17
3F:→ ouyang:算是开始普及化的初期....一台一万左右10/24 03:17
4F:→ MixCopy:支援LTH还是HTL 而且没讲型号 怎麽分辨=_=10/24 03:19
5F:→ ouyang:那时候没有 LTH 的正式规格出来吧 连听都没听说10/24 03:20
6F:→ ouyang:我是拆开看过无误 单镜头设计 东西已经丢资源回收车去了10/24 03:21
LiteOn第一台支援LTH Type的BD烧录机机是LiteOn DH-4B1S
不支援LTH Type那就是更早的DH-2B1S
DH-2B1S那时代的烧录机..讲难听点就是很不耐用...技术都还没成熟
所以才有烧300片就挂点的传闻...不管是哪牌
当然2X烧录机也是有留到现在还可以用的
之前硬体贩卖版才有人丢2B1S出来
个人不建议买就是了...
另外就是2B1S是2006~2007年产的机器
前年还是买到2B1S,应该是库存有段时间了...
记得2B1S 2007 Q2还是Q3就停产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※ 编辑: lightwings 来自: 122.117.47.8 (10/25 11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