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rtBrokeRs (丹堤之戀)
看板CD-R
標題[請益] 燒音樂CD的好用軟體
時間Wed Oct 20 19:21:45 2010
我知道版上一定都會推薦ImgBurn
可是很詭異的 我用ImgBurn燒CD
有80%的機率會燒壞 就是聲音變得超模糊 又斷斷續續
也應該不是燒錄機的問題
我用DVDFab和ConvertXToDVD燒DVD從來沒燒壞過..
以前是習慣用ImgBurn和Nero6燒音樂
可是現在作業系統改用Win7 x64 不支援Nero6
ImgBurn又一直瘋狂燒壞
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推薦其他好用的燒錄軟體呢?
不然就得換肥大的Nero10了....
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83.103
※ HeartBrokeRs:轉錄至看板 EZsoft 10/20 19:23
1F:推 kevinau:到現在我還在用 Ha DVD Burner. EAC 就是要設定一些東西. 10/20 19:28
2F:推 ouyang:片字的問題吧 Plextor 燒錄機有一個功能是 Power REC 10/20 20:23
3F:→ ouyang:專門燒音樂用的 打開就一定會定速在 4X 而且還可以往上 10/20 20:23
4F:→ ouyang:加兩級寫入功率 建議你國產片子還是用 4X就好 不然很大 10/20 20:24
5F:→ ouyang:會有挑片的問題 即便是太誘 4X 寫入也是比較建議 10/20 20:24
6F:推 MixCopy:有時候是轉碼器的問題...然後Power REC記得只能記憶幾片? 10/20 21:10
7F:→ MixCopy:而且要看什麼片,不一定4X是最佳解 10/20 21:10
8F:推 MixCopy:你試著更新IMGBURN 或是先轉成WAV再用IMGBURN燒 10/20 22:38
9F:→ MixCopy:或者是用VSO的去燒也行 10/20 22:38
10F:推 scuderia:洗髮精牌不好用嗎? 10/21 00:51
11F:→ HeartBrokeRs:我不是很懂樓上的梗耶 可以詳解嗎 = = 10/21 01:03
12F:→ MixCopy:他是說Ashampoo 10/21 01:05
13F:推 kevinau: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 目前最新版本. 10/21 07:06
14F:推 jensol:洗髮好用 我用 6 free版 ~ 10/21 13:06
15F:推 ouyang:Plextor 燒音樂那個功能開一律定速在 4X 只是可以微調功率 10/21 21:31
16F:→ ouyang:自己試過 Pioneer A07J / 111L / Plextor 412TA 基本上片子 10/21 21:32
17F:→ ouyang:關係比較大 台產的片子 16X 很多機器都會挑 4X就都OK 10/21 21:33
18F:→ ouyang:至於燒出來的品質 跟音源與播放設備關係比較大 10/21 21:33
19F:→ ouyang:BENQ 十幾年前燒的音樂CD都掛點了 太誘 原始錸德代工Philip 10/21 21:34
20F:→ ouyang:s 早期國產片都不錯 除了BENQ黑膠版...... 10/21 21:35
21F:推 Jorsindo:推..Feurio!這音樂燒錄軟體 比EAC 強悍許多 10/22 16:47
22F:→ nick1119:Feurio! 這件公司還在啊 = = 10/26 22:18
23F:推 neofire:先轉wav吧 11/0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