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rtBrokeRs (丹堤之恋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烧音乐CD的好用软体
时间Wed Oct 20 19:21:45 2010
我知道版上一定都会推荐ImgBurn
可是很诡异的 我用ImgBurn烧CD
有80%的机率会烧坏 就是声音变得超模糊 又断断续续
也应该不是烧录机的问题
我用DVDFab和ConvertXToDVD烧DVD从来没烧坏过..
以前是习惯用ImgBurn和Nero6烧音乐
可是现在作业系统改用Win7 x64 不支援Nero6
ImgBurn又一直疯狂烧坏
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推荐其他好用的烧录软体呢?
不然就得换肥大的Nero10了....
谢谢各位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83.103
※ HeartBrokeRs:转录至看板 EZsoft 10/20 19:23
1F:推 kevinau:到现在我还在用 Ha DVD Burner. EAC 就是要设定一些东西. 10/20 19:28
2F:推 ouyang:片字的问题吧 Plextor 烧录机有一个功能是 Power REC 10/20 20:23
3F:→ ouyang:专门烧音乐用的 打开就一定会定速在 4X 而且还可以往上 10/20 20:23
4F:→ ouyang:加两级写入功率 建议你国产片子还是用 4X就好 不然很大 10/20 20:24
5F:→ ouyang:会有挑片的问题 即便是太诱 4X 写入也是比较建议 10/20 20:24
6F:推 MixCopy:有时候是转码器的问题...然後Power REC记得只能记忆几片? 10/20 21:10
7F:→ MixCopy:而且要看什麽片,不一定4X是最佳解 10/20 21:10
8F:推 MixCopy:你试着更新IMGBURN 或是先转成WAV再用IMGBURN烧 10/20 22:38
9F:→ MixCopy:或者是用VSO的去烧也行 10/20 22:38
10F:推 scuderia:洗发精牌不好用吗? 10/21 00:51
11F:→ HeartBrokeRs:我不是很懂楼上的梗耶 可以详解吗 = = 10/21 01:03
12F:→ MixCopy:他是说Ashampoo 10/21 01:05
13F:推 kevinau: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 目前最新版本. 10/21 07:06
14F:推 jensol:洗发好用 我用 6 free版 ~ 10/21 13:06
15F:推 ouyang:Plextor 烧音乐那个功能开一律定速在 4X 只是可以微调功率 10/21 21:31
16F:→ ouyang:自己试过 Pioneer A07J / 111L / Plextor 412TA 基本上片子 10/21 21:32
17F:→ ouyang:关系比较大 台产的片子 16X 很多机器都会挑 4X就都OK 10/21 21:33
18F:→ ouyang:至於烧出来的品质 跟音源与播放设备关系比较大 10/21 21:33
19F:→ ouyang:BENQ 十几年前烧的音乐CD都挂点了 太诱 原始铼德代工Philip 10/21 21:34
20F:→ ouyang:s 早期国产片都不错 除了BENQ黑胶版...... 10/21 21:35
21F:推 Jorsindo:推..Feurio!这音乐烧录软体 比EAC 强悍许多 10/22 16:47
22F:→ nick1119:Feurio! 这件公司还在啊 = = 10/26 22:18
23F:推 neofire:先转wav吧 11/0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