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onlyoup (阿華)
站內CD-R
標題[請益] 想入手藍光燒錄器 現在是時機嗎?
時間Tue Oct 19 23:02:10 2010
哈藍光哈很久了
最近剛好燒錄器掛點
想說就趁這個機會升級成藍光好了
原本是想說要買藍光Combo機
可是最近看了看
發現藍光燒錄器價格也沒想像中的難以親近
所以就有點心動想說要不要直上藍光燒錄
大家覺得現在是入手的時機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7.193
1F:→ Waffen:燒錄機可以買了,但空片還是高檔,如果不在乎用爛片那沒差 10/19 23:27
2F:→ yalusko: 快買....先鋒改大陸製囉 10/19 23:27
3F:推 ouyang:不錯喔 BDR-S05XLB 5490 一年保日本製 10/19 23:54
4F:→ ouyang:網拍上國產片 KOKOLO 2X BD-R 25G 50片 1250..... 10/19 23:55
5F:→ ouyang:我上面測試那篇那款空片 可以12寫 50片 1950 10/19 23:55
6F:推 mmchok:用得到就買吧~ 空片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10/20 00:17
7F:→ mader:硬碟也要買大顆的 10/20 02:36
8F:推 chadyancy:我建議你直接換藍光燒錄器 像我前幾天去原價屋買的 10/20 11:20
9F:→ chadyancy:LG BH10LS30才四千五不到 與其先買藍光Combo 還不如直上 10/20 11:20
10F:→ chadyancy:藍光燒錄 而且藍光空白片價格也都降下來了 10/20 11:21
11F:→ chadyancy:我覺得是時候可以入手了 10/20 11:21
12F:→ Sv125r:跟CD燒錄器剛出來比還是很便宜 10/20 12:17
13F:推 kevinau:推樓上. CD-R 的銘機都已老去... 10/20 19:34
14F:→ EternalRance:philps 4x 1片40、verbatim 2x 1片35 價錢已經很親和 10/20 20:15
15F:推 quicknick:<=繼續撐到2k以下~ 10/21 19:54
16F:→ mader:想買 不過要等添購播放器 新電腦 大硬碟 10/21 20:23
17F:→ ouyang:網拍上有 BDR-S03 2990 有點心動 三月保固 10/21 20:52
18F:→ ouyang:跟BD Comno差不多價格了說..... 10/21 20:52
19F:推 orlendov:LG BH10LS30+1 燒錄品質還不錯 應該是目前藍光燒錄最划算 10/21 21:32
20F:→ orlendov:的一台~~ 10/21 21:33
21F:推 vincentpp:繼續跌吧~~~~ 10/22 00:26
22F:推 JCC:我第一台CD-R HP的 買12000 過保幾天後壞掉 10/29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