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onlyoup (阿华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 想入手蓝光烧录器 现在是时机吗?
时间Tue Oct 19 23:02:10 2010
哈蓝光哈很久了
最近刚好烧录器挂点
想说就趁这个机会升级成蓝光好了
原本是想说要买蓝光Combo机
可是最近看了看
发现蓝光烧录器价格也没想像中的难以亲近
所以就有点心动想说要不要直上蓝光烧录
大家觉得现在是入手的时机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67.193
1F:→ Waffen:烧录机可以买了,但空片还是高档,如果不在乎用烂片那没差 10/19 23:27
2F:→ yalusko: 快买....先锋改大陆制罗 10/19 23:27
3F:推 ouyang:不错喔 BDR-S05XLB 5490 一年保日本制 10/19 23:54
4F:→ ouyang:网拍上国产片 KOKOLO 2X BD-R 25G 50片 1250..... 10/19 23:55
5F:→ ouyang:我上面测试那篇那款空片 可以12写 50片 1950 10/19 23:55
6F:推 mmchok:用得到就买吧~ 空片价格我觉得还可以接受耶 10/20 00:17
7F:→ mader:硬碟也要买大颗的 10/20 02:36
8F:推 chadyancy:我建议你直接换蓝光烧录器 像我前几天去原价屋买的 10/20 11:20
9F:→ chadyancy:LG BH10LS30才四千五不到 与其先买蓝光Combo 还不如直上 10/20 11:20
10F:→ chadyancy:蓝光烧录 而且蓝光空白片价格也都降下来了 10/20 11:21
11F:→ chadyancy:我觉得是时候可以入手了 10/20 11:21
12F:→ Sv125r:跟CD烧录器刚出来比还是很便宜 10/20 12:17
13F:推 kevinau:推楼上. CD-R 的铭机都已老去... 10/20 19:34
14F:→ EternalRance:philps 4x 1片40、verbatim 2x 1片35 价钱已经很亲和 10/20 20:15
15F:推 quicknick:<=继续撑到2k以下~ 10/21 19:54
16F:→ mader:想买 不过要等添购播放器 新电脑 大硬碟 10/21 20:23
17F:→ ouyang:网拍上有 BDR-S03 2990 有点心动 三月保固 10/21 20:52
18F:→ ouyang:跟BD Comno差不多价格了说..... 10/21 20:52
19F:推 orlendov:LG BH10LS30+1 烧录品质还不错 应该是目前蓝光烧录最划算 10/21 21:32
20F:→ orlendov:的一台~~ 10/21 21:33
21F:推 vincentpp:继续跌吧~~~~ 10/22 00:26
22F:推 JCC:我第一台CD-R HP的 买12000 过保几天後坏掉 10/29 15:01